定州

定州市4个项目入选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2021-11-29 16:3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公告,认定2020年度全省543项工程符合省结构优质工程标准。其中,定州市缔景城臻园一期住宅小区301#和303#住宅楼、通达紫竹园小区C-6#住宅楼、市职工服务中心4个项目入选。

近年来,市住建局将创建优质工程项目纳入重点工作进行监管。项目启动阶段,通过到工地宣讲、现场指导、有效激励等方式,鼓励全市建设项目积极争创优质精品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加强日常抽查、巡查和过程质量控制,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质量“零缺陷”。推荐评审阶段,严把质量关,实事求是、层层筛选,做到优中选优。

结构优质工程是我省建筑业的一项荣誉奖项,是申报“市优质工程”“省优质工程”和国家“鲁班奖”的必备前提条件之一。下一步,市住建局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不断提高项目工程质量,让广大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记者赵梦怡 通讯员王硕康)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