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培训

2021-11-29 17:0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4日,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培训,进一步做好定州市进口冷链食品市场监管。25个乡镇(街道)及相关市直部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业务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人员管理、食品安全追溯、进货查验、全程温度控制、贮存过程控制、运输过程控制、生产过程控制、问题产品应急处置等12个方面,就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第三方冷库日常监督检查进行了讲解。市疾控中心技术人员还对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在经营场所、加工环节、设施设备等方面,如何进行消毒及冷链食品外包装、环境、从业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责任,提升了执法人员监管水平,筑牢了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防线。(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