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小辛庄乡8个村逐步恢复正常出行秩序

2021-12-02 15:2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日起,辛集小辛庄乡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恢复部分村正常出行秩序。

大辛庄、东枣营、北李家庄、程王庄、王山口、东庄里、丁家庄、巨家庄的村民,在验码、测温、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在村庄内流动,凭村委会证明可在村域内流动。

12月1日,工作人员上门为村民发放口罩并叮嘱他们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村民们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工作,逐步恢复部分村商业服务业经营。

大辛庄、东枣营、北李家庄、程王庄、王山口、东庄里、丁家庄、巨家庄村内的超市、粮油店、菜店、小卖部、药店、理发店、水电暖气讯营业网点,在严格落实消毒清洁、通风换气、预约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人流控制(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员工防护等措施的前提下,恢复营业。

大辛庄、东枣营、北李家庄、程王庄、王山口、东庄里、丁家庄、巨家庄村的企业员工,凭村委会开具的务工证明可在居住地与乡域内重点企业之间流动。

希望大家继续做好自身防护,让“口罩文明”成为生活方式,让“扫码测温”成为自觉习惯,让“健康监测”成为生活和工作常态,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