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河北邯郸启动“六进”联动宣讲月活动

2021-12-02 17: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日,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进”联动宣讲月活动走进复兴区乔沟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2月1日,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进”联动宣讲月活动在复兴区启帷。邯郸市联动宣讲团成员深入复兴区户村镇机关、西苑街道箭岭社区、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本次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旨在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全覆盖,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12月1日,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进”联动宣讲月活动走进复兴区前牛叫村。

活动中,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将抽调政治坚定、理论水平高、历年参加全市各类重大宣讲活动,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的领导干部、专家教授、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分赴各县(市、区),通过巡回宣讲、分众化特色宣讲、订单宣讲、新媒体网络宣讲等方式,推进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此次宣讲活动将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统筹推进,切实做到全会精神“六进”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