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1-12-03 04: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

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12月1日,张家口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予以订购的做法,加大财政和党费支持订阅力度,切实保障订阅经费落实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要不断拓宽发行渠道、订阅主体、传播空间,推进重点党报党刊进学校、企业、公共场所,支持重点党报党刊的新媒体平台推广使用,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推动形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工作合力。要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读重点党报党刊的习惯,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更好地发挥其引导舆论的重要作用。要规范发行秩序,加强督导考核,通报征订进度,总结推广好机制、好做法,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