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民心河畔添新景

2021-12-04 03: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9日,位于石家庄市中山东路与民心河交汇处西北角的古韵游廊游园正式对外开放。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影报道

该游园总用地面积约为8.3亩,游园主要采用传统造园手法,设置牌楼、长方亭、游亭、方亭、歇山方亭五座砖木结构仿古建筑物,整体效果古朴淡雅。

古韵游廊游园是民心河4个精品节点工程之一,也是今年石家庄市的民生工程之一。

工程旨在通过建设精品节点,打造集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全民共享’滨河休闲带状公园景观带。

石家庄市园林局城市水系园林中心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殷勇表示,目前民心河4个精品节点工程已全部开放。

下一步,将进一步丰富民心河畔绿地空间,提升文化品位,以精品园林的理念,在民心河畔打造更多不同风格的景观节点,让石家庄市这条“绿色项链”更加熠熠生辉,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