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雪如意”将迎来首次国际比赛

2021-12-04 03: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3日,参赛运动员正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进行赛前训练。当日,“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和2021/2022国际雪联北欧两项洲际杯两项测试赛,分别在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的“雪如意”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这是“雪如意”在“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中的首次亮相,也是其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实战演练。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50名跳台滑雪运动员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34名北欧两项运动员将参与这两项洲际杯赛事的角逐。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12月3日,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迎来首次国际比赛。

2021年12月3日,中国女运动员正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进行赛前训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