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钢架雪车洲际杯奥地利茵斯布鲁克站,河北运动员殷正夺冠

2021-12-04 03: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12月3日,在2021-2022雪季钢架雪车洲际杯奥地利茵斯布鲁克站比赛中,河北运动员殷正获得冠军,同时收获北京冬奥会积分。本赛季,他已出战5场比赛,全部夺得冠军。

殷正(右二)与国家队队友在本站比赛后合影。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供图

茵斯布鲁克站比赛中,殷正依旧与国家队队友朱海峰一同参赛。经过两轮角逐,殷正以1分44秒44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两名俄罗斯运动员分获亚军和季军,朱海峰获得第七名。本场比赛殷正出发用时仅为4.72秒,平了该赛道最快出发纪录。

本赛季至今,殷正已经征战了两站欧洲杯和一站洲际杯,共参加了5场比赛。在这5场北京冬奥会积分赛中,他全部取得了冠军。根据相关规则,洲际杯分站赛的北京冬奥会积分高于欧洲杯分站赛,凭借本次洲际杯分站赛冠军,殷正获得北京冬奥会积分120分。加上此前在欧洲杯分站赛上获得的300分,殷正现已获得北京冬奥会积分420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