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约20亿元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6个重点招商项目成功签约

2021-12-04 10: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萍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12月3日,百度风控邯郸基地、邯郸盘古跨境电商集聚区、奔驰体验中心、3D打印+航天国防科普研学基地、邯郸不夜城、邯郸医养护理一体化和乡村振兴项目等6个重点招商项目在邯山区成功签约,总投资约20亿元,涉及数字经济、文旅健康、国防教育等多个领域。

12月3日,邯山区举办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通讯员韩艳萍摄

据介绍, 这些签约引进的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推动当地商贸服务等传统产业,还将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文旅健康等未来产业,满足邯郸及周边城市居民文化生活和居家医疗健康服务,为该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邯山区围绕做大做强商贸服务、现代物流、新型建材三大传统产业和培育发展数字经济、机器人产业、文旅健康三大未来产业,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以诚招商,高效招商,坚持招大商、大招商的工作理念,盯紧央企、国际国内500强和行业百强企业,千方百计签约引进一批体量大、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实行重点跟踪、重点服务、重点督查,强化主动服务,实行全程代办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服务水平,全区上下抓招商、上项目热情空前高涨,有力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秉承“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政府办”的服务理念,邯山区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服务,打造企业投资兴业的福地,力促这些项目在邯山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据悉,今年以来该区已陆续有16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30多亿元。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