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周末晴暖持续,下周多地大风+降温,注意防寒保暖

2021-12-04 15:10:08 来源:河北省气象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伴随着阳光,这个周末,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在两位数,南部能到13~15℃左右,午后暖意散发。这个时候温暖保质期短,夜间气温下降快,昼夜温差大,保暖的衣服依然不能少。

下周开始,大风、降温都开始出现。

河北气象台预计,今天(12月4日)下午到夜间,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12月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12月5日)夜间到6日,张家口、承德阴天间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6日夜间到7日,全省晴间多云。

5日夜间到6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6日到7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最高气温也将有所回落。气温起起伏伏,大家注意保持关注,加强防范。

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12月4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2月5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2月6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