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委办召开“相约冬奥—扛红旗、三提升、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1-12-04 20:3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谷文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举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力量,今天,张家口市委办公室召开“相约冬奥—扛红旗、三提升、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标对表“提升标准、提升质量、提升效能”工作要求,在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举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中走在前、作表率、扛旗争先。

图为动员会现场。  谷文娟摄

会上宣读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三提升、当先锋”专项行动方案》,张家口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为各党支部授发了“相约冬奥・张家口党员扛红旗当先锋在行动”活动旗帜。张家口市委办公室5名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关于扛红旗专项行动的活动计划,表达了积极投身其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专项行动各项活动中争当先锋、争作表率、锤炼党性,努力营造“我为冬奥作贡献”和喜迎冬奥会浓厚氛围的信心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张家口市委办公室作为张家口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体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扛旗在先、表率在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战大考中展现能力水平和担当风采。具体将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三提升、当先锋”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举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专项行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与服务保障冬奥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做好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图为5名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谷文娟摄

二是聚焦重点任务,确保“相约冬奥—扛红旗、三提升、当先锋”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快启动、快行动、快落实,强化理论知识武装,补齐冬奥知识短板;立足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会议、接待、公文运转等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创城、环境清理、扫雪除冰等活动,为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冬奥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纵深推进“相约冬奥—扛红旗、三提升、当先锋”专项行动提供坚强保障。机关党委办公室将发挥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各支部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党员广泛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在活动形式上,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加以融合创新;在督导检查上,做好晾晒和反馈工作,联合督导检查组要及时进行抽查检查;在宣传报道上,精心选取有新意、有亮点、有成效的案例和成果,及时向有关媒体和平台推送信息,充分展现市委办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谷文娟摄

四是对标对表“提升标准、提升质量、提升效能”工作要求,在交好两份优异答卷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张家口市委办全体干部必须对标对表“提升标准、提升质量、提升效能”工作要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各项工作,用更高的标准、质量和效能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

张家口市委办公室、张家口市督查办全体党员干部约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