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曲阳县线上线下齐发力宣讲全会精神

2021-12-05 11: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柴美敬、张龙飞)冬意渐浓,一场场热气腾腾的理论宣讲活动在河北曲阳县火热展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曲阳县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宣讲平台,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了一道道精神“营养餐”,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多级联动、互动交流开展学习宣讲,持续兴起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宣讲热潮。

曲阳县邸村镇西邸村村民围坐在一起,聆听包村干部李晓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民李明华用一段朗朗上口的快板表演,向村民们宣讲全会精神;宣讲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发放宣讲明白纸……连日来,曲阳县组织乡村干部、志愿者、文艺爱好者、乡贤、教师等群体,成立“草根”宣讲团,以小马扎、大喇叭、快板、顺口溜、明白纸、书法笔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热在基层、热在群众。

图为邸村镇老党员王新贞(中)在冬小麦田间向劳作间隙的村民宣讲。河北日报通讯员李秀哲、张龙飞摄

同时,来自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公室、县委党校等6部门的18名理论骨干以及15名德高望重的老党员、老干部、老英雄组成“学习强国”线上宣讲团,利用“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端口,连线乡镇、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的线上宣讲活动。

活动中,一场场宣讲入脑入心,一个个故事鼓舞干劲,“接地气”“冒热气”的语言,深深感染了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及时为自己的思想‘充了电’,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将以坚持初心、坚守理想、不负梦想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邸村镇宣传委员刘影观看宣讲后深有感触。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