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保定涿州华阳东路路灯将分时段恢复供电

2021-12-05 11:4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保定涿州市华阳东路路灯长期处于关闭状态 晚上行车不安全”的问题。河北保定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华阳东路路灯供电线缆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老化严重,时常发生短路现象,该路段路灯供电线缆更换工作正在同道路铺装工作同步进行。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保定涿州市华阳东路路灯一直处于关闭的状态,一片漆黑,晚上下班行车很不安全。

河北保定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华阳东路路灯供电线缆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老化严重,时常发生短路现象,该路段路灯供电线缆更换工作正在同道路铺装工作同步进行。该局已通知施工单位加快线缆敷设进度,并制定计划,计划于12月2日恢复华阳路南侧,平安街至塔西红绿灯路口的路灯供电,12月5日恢复华阳路南侧,塔西红绿灯路口至高速桥的路灯供电,12月7日恢复华阳路北侧,平安街至塔西红绿灯路口的路灯供电,12月9日恢复华阳路北侧,塔西红绿灯路口至高速桥的路灯供电。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梦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