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好!这宣讲真“接地气”

2021-12-05 15:13:00 来源:邢台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快板 三句半 文艺演出......

连日来 邢台以多种形式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多样宣讲接地气

入脑入心有共鸣

南宫:“红小宣”讲全会 新思想润童心

南宫市第一小学安排指导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发挥该校冀南“红小宣”宣讲员的作用,开展“红小宣”讲全会、“红领巾”学党史活动。(来源:学习强国)

威县:宣讲活动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人心

近日,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马扎”宣讲团走进梨园屯镇西河口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来源:学习强国)

快板声声响 宣讲润心田

近日,在平乡县西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宣讲队员用快板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涛 齐建仓 摄)

敲锣打鼓笑开颜

六中全会来宣传

“敲锣打鼓笑开颜,六中全会来宣传,会议精神实在好,点赞!六中全会明方向,指导未来新航向,学习贯彻不放松,见行动!……”在隆尧县牛家桥乡梅庄村文化广场,“小马扎”宣讲队员用三句半的表演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源:冀云客户端)

六中全会精神 “唱”给百姓听

连日来,临西县组建十余支文艺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乡村,用“乡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唱”给百姓听。( 张明明 摄)

巨鹿:“小马扎”宣讲

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

巨鹿县积极组织“小马扎”宣讲队,依托农村文化广场、社区文化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层文化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来源:学习强国)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