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邱县:凝聚农信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06 01: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1日,河北省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邱城镇后段寨村的助农服务窗口——001号“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直播带货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农产品直播带货。

河北省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服务好当地经济,开设了集金融服务、便民服务、产业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助农服务窗口——“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以满足广大农户的多样化需求。河北日报记者杜柏桦摄影报道

2021年12月1日,河北省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引导村民在小额循环机上办理乡村振兴卡支取业务。河北日报记者杜柏桦摄影报道

2021年12月1日,河北省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在为村民详细介绍乡村振兴卡的功能,同时提供现场办卡业务。通讯员吕秋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