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建议有出游计划的市民非必要不出行,尽量不要跨省、跨市旅游

2021-12-06 14:2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答记者问。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局长曹娜介绍,全市A级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剧院等场所坚持利用河北省“乐享冀”和“畅游冀”平台实现预约、限量、错峰。游客须线上预约景区、核验进入景区和核销离开景区,确保进出景区的游客信息可查可溯。A级旅游景区将进一步落实流量管理,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文化场馆不超过最大接待量的60%。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建议有出游计划的朋友及时调整行程,非必要不出行。如果确需出行,尽量不要跨省、跨市旅游,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按照“预约、限量、错峰”的要求,在本市区域内选择适当的景区进行周边游。目前还在外地旅游的未归人员,要密切关注全国疫情防控动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结束返回后,要自觉到村委会或社区居委会报备行程,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居家健康监测。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