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15家餐饮单位复产复工

2021-12-06 16:29: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为满足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需要,推进辛集市餐饮业复工复产,发挥消费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12月5日,辛集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第一批餐饮单位复产复工名单,标志着这15家饭店可以堂食,辛集市餐饮行业正逐步恢复正常经营。

“烟火气”是城市应有的温暖底色。随着辛集市餐饮业陆续复工复产,堂食消费逐渐升温,城市逐渐恢复了原有的热闹,人流渐增,“烟火”重燃。

在川越私房菜的后厨,20余名厨师正在进行餐前准备工作,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饭店大厅里,工作人员也在对餐桌、地面等进行擦拭、消毒,准备迎接到店客人。

在江淮酒楼,店内工作人员全部着工服、佩戴口罩,每一位前来就餐的顾客,都需要进行扫码、测温、出示核酸检测回执、实名登记并对顾客进行全身消毒才可进店。

据介绍,为保障客人用餐环境的安全,酒店严格管理餐厨人员和服务员的健康状况,对所有员工进行餐具、桌椅消毒培训,并要求店内所有员工都持健康码绿码,每天实时进行体温监测,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饭店实行一桌一消毒制度,并要求就餐顾客使用公筷、公勺。

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不聚集,就餐时主动配合餐饮单位做好测温、扫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共同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