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肃宁:“冰雪大篷车”进村来

2021-12-06 18: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省肃宁县东乾泊村主题文化公园内,学生体验陆地冰壶运动。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临近,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日前,由河北省肃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河北留善寺镇主办的“冰雪大篷车”活动,走进该镇东乾泊村主题文化公园,邀请村民体验桌上冰壶、陆地冰壶、模拟滑雪机、陆地冰球等冰雪项目,让老百姓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据悉,“冰雪大篷车”活动,将走进肃宁县的校园、公园、企业,向广大群众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通过创新的体验模式、丰富的活动内容,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推广冰雪运动理念,将冰雪文化和体育精神送到社区和乡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与乐趣,为河北冰雪运动普及发展贡献力量。刘巨雷摄影报道

日前,河北省肃宁县东乾泊村主题文化公园内,村民在体验桌上冰壶运动。

日前,河北省肃宁县东乾泊村主题文化公园内,学生在交流冰壶运动技艺。

日前,河北省肃宁县东乾泊村主题文化公园内,村民在体验桌上冰壶运动。

日前,河北省肃宁县东乾泊村主题文化公园内,学生在体验陆地冰球。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