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网络文明MG动画丨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当心!

2021-12-07 11: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北京举行,当天下午,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网络法治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网络法治文明与个人信息保护”为主题,发布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网络法治典型案事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近期,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创作的网络文明系列公益广告系列作品正在陆续推出,本期主题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当心!”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本期视频通过MG动画的形式阐述网络违法行为以及举报投诉方式,以期多方凝聚网络法治共识,携手建设网络法治文明。

互联网是我们的网上精神家园,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让我们共同努力维护良好的互联网秩序,让网络空间持续净化,让网络文明充分涌流。欢迎大家转发支持,下期见!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