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光明道上跨铁路立交桥年底前贯通

2021-12-08 00: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7日,建设者在河北省廊坊市光明道上跨铁路立交桥上进行桥面铺装及附属工程施工。光明道是廊坊市城区南部的东西中轴线,由于京沪铁路、京沪高铁45度斜穿主城区,将市区一分为二,导致通行不便。2019年9月,廊坊市重点城建项目、重点民生工程——由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光明道上跨铁路立交桥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分主桥和引桥两个标段,全长2.056千米,沿现有的光明道依次跨越银河路、解放桥、廊坊车站、新华路,终点接于建设路路口,预计今年年底前全线贯通。届时将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有利于打造以京沪高铁廊坊站为核心的商贸圈。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