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批确定12家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优质服务单位

2021-12-08 01:0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今年,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优质服务单位创建活动。在各地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46家单位进行评审。经研究,日前确定了12家单位为我省首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优质服务单位。

这12单位分别是: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张家口市妇幼保健院、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沧州市妇幼保健院、邯郸市妇幼保健院、邢台市巨鹿县医院、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衡水市妇幼保健院。

省卫生健康委希望被确定为优质服务单位的医疗保健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带动本地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高标准、规范化开展。同时,要求各地认真学习和借鉴优质服务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持续开展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优质服务单位创建活动,持续提升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水平,推动全省妇幼健康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