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定州御园香榭小区物业设置隔离墩 防止车辆乱停放

2021-12-08 10: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定州市御园香榭小区环境脏乱差 消防通道被堵”的问题。河北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已下发整改通知,现小区物业采取设置隔离墩措施,防止车辆乱停,在门廊内张贴禁停标语,加大宣传力度,定期门廊内的清理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小区环境进一步改善。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定州市御园香榭小区内环境脏乱差,消防通道被堵,电动车充电设备全部被僵尸车挡住,无法充电,向物业反映问题不能解决!

河北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经现场核实,御园香榭小区内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占用单元门廊妨碍正常通行。

我局已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小区加强车辆管理,清理门廊内的电动自行车、三轮车,保障安全出口畅通。现小区物业采取设置隔离墩措施,防止车辆乱停,在门廊内张贴禁停标语,加大宣传力度,定期门廊内的清理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小区环境进一步改善。对劝阻制止无效的上报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查处。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