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08 11: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欢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近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廊坊基层讲起来”宣讲活动走进廊坊市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办事处盛德社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广大群众在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中看懂深悟全会精神。

文艺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宣讲在京东大鼓《六中全会精神放光芒》中拉开序幕。三句半《恰风华百年 颂时代强音》、诗朗诵《国歌颂》、歌曲《歌唱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安次区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12月6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刘宝旺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1100余人参加。

在宣讲报告时,刘宝旺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全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安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打破常规、大胆突破、激情干事”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任务收官、确保首季首月“开门红”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次区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落地落实。按照省委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河北”部署要求,围绕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目标,持续深化“211”战略,落实“五五四三”工作思路,全力打造廊坊南城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落实大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好事。始终保持“赶考”清醒,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加强“五化”建设、打造“六型”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安次区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安次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在安次大地上落地生根。

“活动通过文艺表演+现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千家万户,用文艺这一载体‘解读’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人们在欢笑声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了解,同时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为群众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盛德社区党支部书记孙胜楠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当好社区居民的贴心人,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刚刚参与完节目演出的社区居民郝秀敏表示,非常高兴能为大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居民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也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文化大餐,让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