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赛

2021-12-08 15:3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子清)12月7日,廊坊开发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顺利开赛,来自辖区内中小学16支队伍的132人齐聚冰场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开始前,专业教练向同学们普及了滑冰知识,带领大家认识滑冰装备,就滑冰基本要领、规范动作进行了现场教学。

比赛现场,小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浓厚了全民健身和冰雪运动的氛围,加深了人们对冰雪运动的认识。

图为比赛现场。侯子清摄

本次比赛作为廊坊开发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围绕“上真冰,上真雪”“喜迎冬奥,绽放精彩”主题,让学生体验冰雪运动乐趣,助力廊坊开发区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

图为比赛现场。侯子清摄

随着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的顺利开展,廊坊开发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陆地冰壶项目比赛将于12月9日-10日在新世纪中学运动场举办。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