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廊坊开发区大讲堂

2021-12-08 17: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8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廊坊开发区大讲堂,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8日讯(通讯员侯子清)今天下午,廊坊开发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廊坊开发区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黄小勇教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12月8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廊坊开发区大讲堂,图为会议现场。

黄小勇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开发区工委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开发区落地见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