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18个重点路口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21-12-08 17:29: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明交通,体现的不仅是出行路上的一路畅通,更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自12月6日开始,市交管大队结合市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情况,抽调机关民警充实一线警力开展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交通违法治理行动。截至目前共处罚约150人次,发放宣传页800余份。

为强化创城工作效果,市交管大队结合辛集市实际,以教育路与束鹿大街、教育路与建设大街、市府街与教育路、朝阳路与方碑大街、农贸街与兴华路等18个岗点为重点,合理增设早、晚高峰岗,强化高峰时期路面管控工作。

每天早、晚高峰,执勤交警都会来到各自负责的路口、路段,认真指挥疏导交通,查处电动车摩托车非法改装、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引导行人走斑马线、纠正违章、及时疏导拥堵车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工作中,交警们做到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对不文明交通行为即时劝导并予以纠正,有效地维护了交通秩序,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努力实现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群众守法意识明显提升的目标。

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争创文明城市,需要我们一起摒弃交通陋习,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