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人曾乘火车从石家庄到邯郸!河北1地公布5名次密接行动轨迹!

2021-12-09 10: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8日邯郸市丛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最新通告,详情如下↓↓↓

丛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寻找次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2021年12月7日,丛台区疾控中心接到邯郸市疾控和各县区推送的协查信息,涉及人员均已集中隔离,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涉及人员的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次密张某:

12月2日10:00-12:00,仁泰体检中心北区(中华北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

次密李某:

12月3日17:30-18:30,天鸿广场负一层超市。

12月4日18:00-18:15,新世纪负一楼超市门口的美甲店(具体名称不详),18:20-18:30,新世纪6层的CoCo都可店,18:30-18:40,新世纪负一楼超市。

次密张某某、次密吴某某:

12月5日,T167次列车(4车厢)石家庄至邯郸站。

12月5日18:50-19:20,乘36路公交车,火车站至广安小区站。

次密冯某某:

12月5日,K233次列车(15车厢)邢台至邯郸站。

12月5日15:40-16:20,乘36路公交车,火车站至广泰小区站。

请同时段到过涉及地点人员,看到公告后立即向当地疾控机构及所在村镇(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邯郸市丛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