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公示啦!拟定绿色工厂58家

2021-12-09 14: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相关网站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靳彤)12月8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1年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公示》,拟定了2021年省级绿色工厂58家、绿色园区3个、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2家、绿色设计产品5个。

据悉,为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河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和有关规定,经各市推荐、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核,拟定了2021年省级绿色制造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