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中国·石家庄第十六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云展会”将于12月15日举办

2021-12-09 16: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从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获悉,2021中国·石家庄第十六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以“云展会”的形式,于12月15日至12月19日在线上举办。

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是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保留的展会活动,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共同主办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自2006年举办首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通过坚持不懈的发展和创新,每年一度的动博会已成为省会动漫界的一件大事、盛事,成为省市知名文化品牌、漫迷的盛宴、动漫企业交流的平台。

本届动博会以“科技赋能动漫产业,创意启迪文化价值”为主题,将通过在线直播、在云上搭建展厅等数字技术手段,集中展示动漫企业“动漫+科技”发展成果,展示动漫业界前沿科技,为观众带来沉浸式漫游体验。本届动博会设置了京津冀动漫协同发展成果展、知名游戏动漫IP展、线上漫画展等8个展览板块和各种直播活动,吸引了国家动漫园、精英动漫、暴雪娱乐等一批知名动漫游戏企业参展,《精灵梦叶罗丽》《守望先锋》《一人之下》等国内外知名IP将亮相云展会;歌曲《岁月征程》动画版MV也将在本届云展会上首次发布;线上漫画展区将设立2021全国肖像漫画名家邀请展、MY HERO第四届儿童原创国际动漫大赛作品展优秀作品展;还将搭建线上赛事平台,通过举办宅舞宅歌大赛、Cosplay大赛、电竞大赛等活动,让Cosplay爱好者和电竞爱好者“云上”集聚一堂。

本届动博会将秉承创新精神,运用尖端科技手段,实现云端搭建、直播、交易等一体化技术革新,呈现一场更加完美、更具创意的云上动博盛会。本届动博会相关资讯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CICF石家庄动博会”获取。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