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司法局借力“抖音”平台传播法治好声音

2021-12-09 17:22: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司法局根据新形势普法的新要求,开设“定州司法”抖音号,积极开展线上宣传,精心制作普法宣传视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群众法治观念。

“定州司法”抖音号通过律师说法、司法行政工作展示、拍摄情景剧、讲法治故事等方式,围绕社会热点和老百姓身边典型案例,以更亲民、更接地气的形象进行法治宣传,同时强化网民互动,将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紧密结合,让网民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力争在全市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宋坤)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