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学思践悟全会精神掀热潮

2021-12-09 17:3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这一重大命题。”12月8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

连日来,该公司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列入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各党支部将全会精神列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各级党员“集中+自学”,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必修课”。

手机上“传”、网络上“学”、大厅内“挂”……通过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推送微头条、微视频,对组织基层站所党员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全会精神传达阐释。病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分享交流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同时,该公司坚持学做结合,立足本职,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为重点项目建立“一对一”服务模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当好“电参谋”,主动服务关口前移,常态化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岗,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实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