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冬季电力保障工作

2021-12-09 17: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码头李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奔走在摊位前或农户家中,排查用电隐患,宣讲度冬安全用电知识。

自今年供热开启以来,冀州区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先后组织人员不间断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针对高温、高负荷容易发生事故的地段,进行重点监测。走村入户宣讲安全用电知识,了解群众度冬用电需求,上门服务辖区幼儿园、学校、敬老院、企业等场所,帮助巡检配电室、备用电源等,着重排查接线方式,供电电源运行情况及应急电源配置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下一步,冀州区供电公司将对城网小区供暖用电配电箱实行全面安全检查,加快了冬季返乡人员用电负荷预测,随时关注用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保障供暖用户用电设备“零缺陷”运行。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