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助力学生就业“无缝对接”

2021-12-10 00: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9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进行现代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的训练。近年来,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的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瞄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职业教育培养目标,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企业岗位需求,紧跟前沿新技术新工艺,实行“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改革,形成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高企业适应性,让学生在学校就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掌握必备的职业技能,实现学生与职业和社会的“无缝对接”。通讯员曹建雄摄影报道

2021年12月9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进行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1+X职业等级证书的实操训练。

2021年12月9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进行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移动机器人组装训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