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部分航班受大雾影响调整时间

2021-12-10 09: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机场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张毓)受大雾天气影响,截至今日9时,石家庄机场能见度低于200米,部分出港航班调整时间。

针对大雾天气,12月9日,石家庄机场运行部门开展航班调时工作,提前将有可能受大雾影响的航班时刻调整到大雾天气好转后,减少旅客在机上的等待时间。大雾天气预计10时左右好转,首个航班起飞时间预计为9时40分。

目前,机场已启动低能见度运行程序,降低天气对航班运行的影响,保障航班尽快尽早起飞。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