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慢直播预告|什么?科幻也能做真人秀?

2021-12-10 16: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畅想未来

探索太空

接触科学

......

你想要的“慢生活”方式

在这个节目里都能解码

正定蕉林茶宿

12月11日10时,由河北新闻网与小科幻App联合打造的“暖冬客栈·奇妙科幻之旅”慢综艺直播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蕉林茶宿举办。届时,你可以在河北新闻网直播间里,听科幻作家讲解宇宙未解之谜、探索科技魅力,同文艺大咖畅游艺术海洋。

蕉林茶宿会场内景。

在本次活动中还将揭晓“寒武奖·优创特别奖”科幻征文获奖作品,并让科幻迷全程参与大奖的评选过程。

并且我们欢迎所有热爱科幻、喜欢科学的朋友们来与我们互动,在线上线下我们都将“打开门”,迎接热情的科幻迷及广大网友的到来。

“寒武奖·优创特别奖”评委团阵容。

精彩看点:

12月11日(周六)

11:00  介绍“寒武奖·优创特别奖”终审流程及评选规则。

14:00  视频连线著名科幻作家、神秘嘉宾。

14:30  终审第一轮入围作品名单公布。

16:00  视频连线科幻作家、神秘嘉宾。

16:30  终审第二轮评委名单公布。

20:30  现场嘉宾游戏时间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此外,我们将会在河北新闻网旗下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希望大家准时收看。

会场介绍:

正定蕉林茶宿酒店,设有9栋风格和主题不同的别墅,紧邻大佛寺,旺泉美食街,欢迎小伙伴们来偶遇哦~

责任编辑:杨雅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