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吉祥方舱建成启用

2021-12-10 16:08: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历时24天,辛集市吉祥方舱建设完成,12月9日,吉祥方舱正式启用。

12月9日上午,辛集市举行吉祥方舱启用仪式。市领导田军、杜军、赵建明、范玉柱、王信凯、刘士民出席启用仪式。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宣布:辛集吉祥方舱启用。

面对异常严峻复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辛集市建设疫情应急隔离设施,以硬核之力、非常之法,超前谋划做好人员转运、集中隔离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持续巩固辛集疫情防控成果。

据了解,吉祥方舱隔离点项目于11月14日进场施工,历时24天建设完成。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设置房间700余间。

方舱项目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建造,隔离间全部配足配齐床、电视、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络等生活设施。

配建给排水、电力、通信、消防等设施,在确保质量安全和使用功能条件下,统筹考虑应急与后续利用,将最大限度发挥效益。

吉祥方舱项目的建设完成,将为辛集市科学精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