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正式运行

2021-12-11 02:5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测试现场。 通讯员田野、张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 通讯员兰寰宇)12月10日,位于张家口赛区的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正式运行,并进行身份注册卡和制服发放全流程测试。

图为测试现场。 通讯员田野、张伟摄

当天上午9时许,身份注册卡和制服发放区域发放人员,以及场馆防疫、安保、交通、场馆和基础设施等业务领域工作人员就位完毕。9时30分,全流程测试正式启动,参与测试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依序参加测温验码、身份查验、领取身份注册卡、身份注册卡激活、领取制服等场景测试。

图为测试现场。通讯员田野、张伟摄

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位于太子城冰雪小镇东侧的会展片区内,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主展厅面积约3600平方米,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前预计制发身份注册卡约3万张,发放各类制服装备约12万件。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场馆主任王一表示,该场馆是张家口赛区首个正式运行场馆,在冬奥会开幕式前将完成张家口赛区全部工作人员的身份注册卡发放和激活以及制服的发放工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