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魅力剪纸 祝福冬奥

2021-12-11 11: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射兽小学美术教师王枫向学生展示自己的剪纸作品。

近日,在河北邢台临城县射兽小学剪纸社团,美术教师王枫和学生们正在认真创作冬奥题材剪纸作品,以此迎接北京冬奥会。剪纸课上,王枫老师将自己制作的冬奥会会徽、吉祥物等冬奥元素的作品,展示给同学们,并向孩子们讲解了关于冬奥会的知识。在他的手把手指导下,同学们从最基本的剪纸技法做起,经过不断尝试,制作出《我和冬奥》《冰墩墩和雪容融》《一起向未来》等作品,以此表达对即将到来的冬奥会的祝福。这次“冬奥”主题剪纸创作,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表达了师生喜迎冬奥、为冬奥健儿加油的心情。米丽宏 李占巧摄影报道

王枫老师手把手教孩子们剪纸的基本技法。

学生们在展示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