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望都:面塑艺术架起致富桥

2021-12-12 01: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11日,河北省望都县东关村面塑艺术工作室,左林静(右)为学员传授面塑手艺。今年51岁的左林静是河北省望都县望都镇东关村人,从小喜欢制作面塑,在长期的实践中,她不断在传承中创新,将黏土面塑赋予了现代元素和艺术内涵,通过网上传播,她的面塑作品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在全国销售供不应求。如今,左林静开设了自己的艺术工作室,并对农村的120余名剩余劳动力定期培训,帮助更多喜欢面塑艺术的当地人增收致富。 通讯员陈卫红摄影报道

2021年12月11日,河北省望都县面塑艺人左林静展示创作的面塑作品。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