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雄县“艺起来”公益课堂启动

2021-12-13 10:2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佳泽)12月10日上午,河北雄县“艺起来”公益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艺起来”公益课堂活动是雄县以设立公益课堂的形式,组织所属协会组成文艺志愿者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公益活动,邀请文联各协会老师、文艺志愿者为广大文艺爱好者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主要有美术、书法、摄影、舞蹈、戏剧、文学创作、演讲朗诵等。

据介绍,“艺起来”公益课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大美雄州 建设有我”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体现。“艺起来”公益课堂面向全县人民开放,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搭建了提升、交流、互通、成长的平台。

活动从2021年12月10日起,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9:00–11:00。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