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申科电子公司荣获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称号

2021-12-13 17:01: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申科电子公司“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经验”荣获2021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称号。

质量标杆是指工业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局域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经验”在全省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这套管理模式促使公司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收入年均增长超过10%,利润年均增长超过30%,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申科电子公司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互感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代表产品是微型电流互感器和微型电压互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计量、保护、监测等领域。所售产品遍及全国,并出口美洲、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销售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国内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

申科电子公司生产车间

卓越绩效模式是企业实现持续改进、保持,并不断增强竞争优势的有效途径。通过卓越绩效自评,组织识别经营管理中的主要优势和改进空间,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申科电子公司展室

通过近几年的推行,公司逐渐形成了以顾客为中心的“一枢两翼三支撑”质量管理模式,并持续加大人力资源和技术资源投入形成资源优势;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以智能制造为手段提升产品价值;以绩效测量、分析为工具,大力鼓励改进和创新,持续提升公司卓越绩效。

申科电子公司厂区

通过卓越绩效管理的不断推进,公司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市场领军地位不断巩固,先后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辛集市政府首届“辛集市政府质量奖”、河北省2020年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公司自主研发能力不断增强,已拥有专利50余项。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3项,是《JB/T10665-2016 电能表用微型电流互感器》《JB/T10667-2016电能表用微型电压互感器》机械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多次承担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产业化发展项目,近3年自主研发科研项目30余项。

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科技兴市、人才强市。如今的辛集,科技创新赋能,战略性新兴产业异军突起,一大批“高精尖”“专新特”产品在这里孕育、孵化、投产,涌现出多家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全市企业整体研发水平、创新素质不断提升,为辛集市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辛集将以最开放的胸怀,最务实的作风,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打造政策高地、投资洼地和创业福地。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