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公交恢复运行

2021-12-15 16:58: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5日,辛集市公交恢复运行。

·公交车恢复运行

12月15日早上7时起,1、2、3、6、7、8、9、10、11、T1、309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行。运行时间为早7时至晚6时,每15-20分钟一班。

公交公司将在人员密集乘车点设置专职测温人员,每运行一个班次消毒一次。

工作人员对公交车进行全面消毒

公交车运行时间、运行区间、间隔时间、停靠站点等相关信息,详见各公交站点公示或电话咨询。

1、2、3路公交车咨询电话:69138100

6、7、8、9、10、11、T1、309路公交车咨询电话:83181000

·客运班线有序恢复运行

12月15日起,客运公司为市民开通预约响应式客运服务,拨打电话即可根据乘车人出行计划,上门接送。详情咨询:87518666

辛集客运站发车时刻表:

石家庄(上门接送)早5:30-下午4:00

机场(上门接送)早5:30-下午4:00

正定(上门接送)早5:30-下午4:00

鹿泉(上门接送)早5:30-下午4:00

12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对即将恢复运行的公交公司、客运公司进行检查验收,重点检查各线路司机14天内体温检测记录、两轮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8轮核酸检测回执等情况。

同时按照“五有”要求,检查客运公司恢复运营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车辆技术状况,以及车辆张贴场所码情况。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乘车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温员开展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乘车时不扎堆、不聚集,有序排队上车,尽量保持安全距离。

不能出示“河北健康码”的市民,请主动出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未出示“河北健康码”也不配合登记的市民将无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