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7家企业获评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21-12-16 14:3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授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近日,廊坊市政府印发《关于认定2021年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廊坊伊利乳品有限公司、廊坊瑞康饲料有限公司、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廊坊市思科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廊坊市美宝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廊坊百花蜂产品有限公司、廊坊索迪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7家被认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在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的同时,坚持把农业产业化经营作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龙头培育、品牌创建、产业融合等重点工作,初步形成了乳制品、蜂产品、食品、饲料、农业技术等特色明显、极具发展潜力的优势产业,部分产业项目全国领先。

廊坊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李京生表示,廊坊开发区将切实把农业产业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政策引导、帮扶指导,完善产业链条,做强传统产业,做优特色产业,着力提升产业规模和竞争力,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