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文安:上门激活社保卡 服务送到家门口

2021-12-16 17: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5日,在河北省文安县小务农场小务村,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百岁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

12月15日,河北省文安县人社局联合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建设银行文安支行来到文安县小务农场小务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保卡政策进村街,便民服务更贴心”活动,为村民提供现场社保卡申请、激活及业务咨询等金融服务,并前往行动不便的村民家里进行实情核查、业务办理等,解决了农村老年群众出门难、办卡难、激活难的问题。通讯员王晖摄影报道

12月15日,在河北省文安县小务农场小务村村委会,银行工作人员为村民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

12月15日,在河北省文安县小务农场小务村村委会,银行工作人员为村民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

12月15日,在河北省文安县小务农场小务村村委会,银行工作人员为村民办理社保卡激活录入手续。

12月15日,在河北省文安县小务农场小务村村委会,银行工作人员将激活的社保卡递交到村民手中。

12月15日,在河北省文安县小务农场小务村村委会,村民们开心地展示已经激活的社保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