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服务节启帷

2021-12-16 17: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企业代表在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超市了解企业及产品情况。

河北新闻网12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服务节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超市4.0正式上线;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揭牌。此外,保定国家高新区还与京东集团建立了京东中小企业服务“园区联盟”,并进行了专项服务发布。

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服务节,旨在依托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超市,全面展示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同时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为科技企业服好务。其间,保定国家高新区组织了新能源新材料及大健康产业加速营,有20家北京企业及区内20家企业应邀参加,他们将通过产业政策宣讲、龙头企业走访、产业创新课程、企业战略头脑风暴私董会、业务突破私董会、一对一深度资源对接交流等形式,为保定国家高新区内的企业以及北京创新企业提供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长效交流合作平台,构建高校及北京创新研发,高新区产业化承载的双向连接、双向配套、双向赋能、双向放大的共享协同关系,进一步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

据了解,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超市是该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该科技创新超市经过4年线上运营和1年线下建设,影响面和带动作用日益凸显。截至目前,该科技创新超市线上累计注册企业数3100家,上线空间载体31家,金融机构58家,创新券完成对接2000次,浏览量超60000余次;线下空间入驻服务机构28家,提供6大类、280项服务;整合保定及北京科技成果100余项;开展跨域行业论坛、成果对接、创业培训等活动35场;促成7家北京企业和1家外资企业落地保定国家高新区。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