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曲周“迎省运、我参与、我奉献”活动企业家捐助仪式举行

2021-12-16 19:2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捐助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6日讯(董源)今天上午,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迎省运、我参与、我奉献”活动企业家捐助仪式举行,57家热心企业捐款282.7万元,助力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近年来,围绕“体育强县、健康曲周”目标,曲周县坚持校园体育和社会体育、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校园足球多次荣获冀萌杯、市长杯和市体育节足球比赛冠亚军。邯郸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地落户曲周。

据了解,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明年4月初至9月中下旬在邯郸市举行,其中开闭幕式将在9月中下旬举行。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