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肥乡:科技下乡进大棚

2021-12-17 00:5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1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毛演堡镇张村水果番茄大棚内,对口帮扶的科技特派员张孟军在指导农户张世玉对番茄植株进行整枝。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持续打造新型农业社会化科技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不断加快适用技术集成、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今年以来,该区50名科技特派员每人进村入户指导超过30次,受益群众达5万余人,从而加快带动了一村一品、一村多品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增加科技力量。通讯员薛建东摄影报道

2021年12月1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毛演堡镇张村芹菜大棚内,科技特派员张孟军和农户张世玉在查看蔬菜生长状况。

2021年12月1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毛演堡镇张村水果番茄大棚内,农户在进行田间管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