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2021-12-17 16:46: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4日,定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周村镇前屯社区举办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加快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助推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班以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为重点,采取“理论课程+实践课程+网络培训+考试考核”线上线下融合模式进行。培训邀请了多名河北农业大学教授,现场讲解了小麦、玉米、花生等农作物栽培技术及手机APP、植保无人机的操作使用等。培训期限为15天左右,理论学习结束后,将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农民教育培训证书。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市各乡镇举办培训班6次,发放农业培训书籍300余套,共有300余人次参加培训。(见习生张家玥)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