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社区和乡村群众冰雪运动推广示范活动收官

2021-12-18 02: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城市美容师”在参与活动。 主办方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为在全省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省体育局开展了河北省社区和乡村群众冰雪运动推广示范活动,通过“冰雪大篷车”携带冰雪运动器材走进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雄安新区的城乡示范点,吸引城乡群众体验冰雪运动。日前,该活动圆满收官。   

图为汉服小姐姐为冬奥会加油助威。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河北省社区和乡村群众冰雪运动推广示范活动共举办14站。从古城正定到雄安新区,从“冠军之城”保定到“冬奥之城”张家口,从美丽港城秦皇岛到塞北雪乡承德围场,“冰雪大篷车”一路走来,利用社区农村的广场以及公园、室内滑冰馆等作为主场地,举办“迎冬奥社区(乡村)陆地冰壶趣味挑战赛”等冰雪体验活动,评选社区(乡村)大众冰雪之星,开展投壶、冰宝雪宝拼图等趣味活动,并设置一定纪念品、奖品,受到群众欢迎。   

图为社区居民在体验冰雪运动。 主办方供图

活动期间,共拍摄3500余张图片,捕捉到1756名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精彩瞬间,展示了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蓬勃热情以及喜迎冬奥的热烈心情。截至目前,图片直播浏览超10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