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党代会特辑|王小玲: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

2021-12-18 10:2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九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五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河北新闻网联合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推出《理论微课堂》省第十次党代会特辑——《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从6个方面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